IMG_6116

 

酒廠: Springbank
裝瓶廠: SMWS
陳年時間: 11yo
蒸餾年份: 05/1996

裝瓶年份: 07/2007
酒精度: 58% 
木桶種類: 
桶號: C#27.64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 
開瓶: 

 

很難得的第一隻就是以舊版包裝的SMWS來打頭陣~

 
品飲時間:2014/12/21 TSMWTA Springbank品酒會 & 12/27 獨飲
color: 白酒色
nose: 青草,蜂蜜甜,香草,有點詭異的金屬礦石感,有些餿麥與發酵味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帶有脂粉、椰奶味,鼻腔深處略有薑汁與柑橘類果皮刺激,檸檬甘蔗汁混著些薄荷。略有硫磺暗示。加點水後那脂粉調與香精感、乳脂更為粉霧軟呢。
palate: 蜂蜜甜香,香草,果蜜晶瑩,開始有些燒烤木桶,些許鹹味。蜂蜜菊花茶,喝起來有些蜜蠟感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蜂蜜甜、麥芽甜明顯,黑胡椒刺激,後段則有些烤核果、烘烤茶葉與甘草。加點水後有蜂蜜水,乳脂亦較明顯,風味較為稀釋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中,黑胡椒、薑汁熱度持續,烘過的茶葉,核果皮,有些燒烤木桶與木質澀感,些許甘草與灰燼焦苦。

comment:
香氣有點詭異,那歪斜感似乎說明著桶子狀況不是太好。倒是口感還算不錯,前段的蜜甜麥甜有著晶瑩感與蜜蠟感,之後則頗有熱度,稍微粗魯了些,尾巴也收的略微澀些。整體質感上感覺粗了點啊。

82

 

 

** 未滿18歲請勿飲酒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