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40971623

(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,此興悠哉)

 

酒廠: Glenglassaugh

裝瓶廠: Art of Whisky

陳年時間: 34yo

蒸餾年份: 1976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45.9%
木桶種類: Bourbon

桶號: C#2380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

 

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11/08 獨飲
color: 淺金黃

nose: 迎面而來像是穀物的雜味,混著舊穀倉中的麥殼,醃梅、青蘋果,並有些香草奶油與脂粉、乳脂。杏桃、鳳梨心,有些人蔘。之後薑汁與一些檸檬皮刺激,雜味有較緩和,但仍透出些焦苦味與老態。
palate: 乳脂、脂粉,柔滑粉嫩,香草奶油,蜜蠟感,同時有些鹹味。胡椒與一些辛香料,薑汁,一些人蔘。橘皮、柚子皮油脂,青蘋果與柚子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乳脂、脂粉與一些香草奶油,澀澀的薑皮與些許燒烤木桶,薑汁與些許柚子,仍有些蜜蠟感。

comment:
本質上與Spirit有著些相似的地方,都有著乳脂奶油與粉粉嫩嫩的脂粉感,只是香氣一開始有著不太愉悅的陳舊雜味,雖然之後有較緩和,但仍有些疲乏的老態出現。口感表現較佳,保有舒服的乳脂厚度與蜜蠟感,雖然仍有著力道,但仍感覺得出似乎已漸漸疲老開始走下坡了。仍有些不錯的滋味,只是年事已高。喝著,還真有點滄桑啊~

 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